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东风日产易通店轩逸为网约车日照地区指定用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8-10 09:04:00

自网约车盛行开始 ,越来越多的人就享受到无车也能出行便捷的愉快体验,拿起手机滴滴一下或者U一下,就可以享受专车接送的礼遇省却不少麻烦。每天看到满大街在跑的车,一直没有什么不妥,但你如果连续几天叫车,几乎都能叫到同一款车,是不是就想问问为什么每天都能叫上它了?没错,它就是日产轩逸!

网约车为什么选择新轩逸?

百公里5.6L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舒适性强,维修保养同级车费用最低,省油又省心。悄悄的告诉你,日照滴滴公司所有的轩逸车辆,均由东风日产城北易通店提供

               

专车选轩逸 轻松又赚钱!“滴滴”专车首选五大理由:

1、省油赚更多!百公里5.6L超低油耗,油耗低更赚钱。

2、舒适更多客!双区独立空调,舒适才更多人搭乘。

3、尊享大空间!媲美中高级车的宽适享受。

4、超高性价比!家用、赚钱两不误!

开上新轩逸,潇洒又飘逸一人跑滴滴,全家笑嘻嘻!

网约车新政实施行业将入正规 非法车辆过渡期即将结束!东风日产城北易通店约惠滴滴,联手助力网约车惠袭港城!让日照合法车辆运营更有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