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吉利远景“幸福夜逍遥”欢乐趴招募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8-02 16:51:00

    812日吉利远景“幸福夜逍遥”欢乐趴开始招募了!先生们and乡亲们,盛夏已至

往后的气温势必会越来越高,在这个季节没有车,一约就能跟你出去的……都是生死之交。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持续高温的影响下,路边碰瓷行业已经陷入全面停业阶段,为远离炎热震撼开启

812日吉利远景“幸福夜逍遥”欢乐趴开始招募了!火爆的节目表演,美味的经典美食,疯狂的价格政策!八重的购车大礼等你来拿!

重磅优惠如下:

互动礼: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个。

体验礼:参与试乘试驾活动,100%获得高档咖啡杯套装。购帝豪GL、博越送IPAD大奖!老客户转介绍送200元油卡 保养卡

订单礼:抢!抢!抢!万元抢帝豪,0首付抢远景,180利息抢博越!

活动当天订购活动车型,即可领取精美空调被一床。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日照乾丰所有。

此外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均可免费娱乐、烧烤,对!这个夏天就应该这样过!

吃美食不可辜负

喝啤酒配烧烤---这个夏日的私享

室外烧烤纳凉,室内谈车、赏车、续保、延保、置换、抽奖、互动游戏,各种好吃好喝,这将是一场非比寻常的狂欢Party。冰凉啤酒,美味烧烤,让你度过一个清凉舒心的夜晚!

活动时间:81218:30开始

活动地点:奎山汽车城北首204国道路西(现代家具院内)

日照乾丰吉利4S

此次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之前也举办过类似的烧烤晚会,之前都是店内自发的小规模的活动,然后!812日这次的活动乃是厂家举办的!场面别样壮大!买了车的、没买车的、准备买车的!别错过这次的活动!

下面看一下之前的活动回顾吧,这次的大型活动比前几次都要宏大!自行脑补!赶紧报名吧!

商家名称:日照乾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奎山汽车城(老尧王酒厂南500米路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