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大美无疆爱在齐鲁 一汽奔腾X40文明出行畅游齐鲁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7-07-31 11:04:00

                            车主集结

大众网日照730日讯记者 鞠帅29日,“大美无疆 爱在齐鲁”奔腾X40文明出行畅游齐鲁活动在一汽奔腾日照福士4S店发车。本次活动由济南、临沂、潍坊、青岛、日照、泰安、莱芜、济宁八个城市的经销商及首批奔腾X40车主参加,在各城市巡游后齐聚青岛。开展媒体和老车主的答谢活动,引爆市场热点。

在发车仪式现场大众网联合日照一汽奔腾汽车倡导驾驶员朋友文明出行,并发起爱心车载环保箱发放活动,共同向社会呼吁,文明行车,拒绝车窗抛物。在发车仪式上日照交警开发区大队队长王心甫出席本次活动,“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一定要文明行车,安全行车”王心甫队长这样说道。致词结束后为现场车主发放车载环保箱。

             日照交警开发区大队队长王心甫为车主发放车载环保箱

                             日照地区发车仪式

                                车队出发

发车仪式结束后,五台奔腾X40从店里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青岛。晚饭后所有车主来到海边,夜幕下的海滩,伴随着咸咸的海风,载歌载舞。奔腾客户人才济济,歌曲、舞蹈、书法、乐器表演,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气氛一轮高过一轮个个惊艳亮相在盛宴现场,老客户代表、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讲述了奔腾X40的奇妙旅程。晚十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后结束。

                               青岛活动现场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一汽奔腾华中区域市场总监 罗雷 致词

                               最美车主颁奖

                          一汽奔腾X40车主合影留念

7月29日-7月30日,奔腾X40老车主文明自驾游活动圆满落幕。湛蓝的海水,松软的海滩,热情的海浪,美味的海鲜,还有“靓大潮强”的奔腾X40,实现一场浪漫的海滨之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