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为更好去前行---日照汩峰江铃新能源汽车4S店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7-09 19:36:00

    大众网日照79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经过一场狂风暴雨之后,上午十点天气基本放晴,日照汩峰江铃新能源汽车4S店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此刻正是日照汩峰江铃新能源汽车4S店的开业之际,店内嘉宾云集,共襄盛典。潍坊江铃汽车日照分公司的领导、各区县汽贸领导、日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客户齐聚一堂,共同祝贺日照汩峰江铃新能源汽车日照奎山店隆重开业。

活动邀请了日照汩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龙先生致辞,刘总热情洋溢的讲话让广大客户对江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未来更加期待。同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大家对江铃新能源汽车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大家对此充满了信心。

了解完日照汩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鉴赏完江铃新能源汽车,主办方还精心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盛的答谢宴,一波波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嘉宾兴奋不已,同时通过知识问答对新能源汽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品牌的认知度。

日照汩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江铃E100E160E200,都是纯电动汽车,配有国际充电装置,充电便捷灵活,220V家庭用电也能进行充电,在家也能为爱车充电,非常方便,两款车自带先进控制器,可根据不同充电条件自行调整充电电流,保障充电安全。

江铃E200电动化底盘、轻量化技术与电驱系统技术等三电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和生产,采用了144V的电压平台,高性能的三元锂电池,集成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整车控制系统及人车互联操控多媒体系统,电机功率达到15KW,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可达17.3kw/h,最高时速105km/h,续航里程可达170公里, 每公里仅需6分钱。

随心所欲,无忧出行,购买享补贴,免购置税,免车船税,免加油,城市代步首选---江铃新能源汽车。

地址:日照奎山汽车城路邦汽车城内

电话:0633-228138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