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柯迪亚克陪你去挑战 鲁南区销售达人赛完美收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7-05 19:56:00

   大众网日照75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75日对于斯柯达鲁南区的销售顾问来说是一个紧张而又充满挑战的日子,来自临沂、泰安、莱芜、日照等多个地区的参赛选手就汽车营销展开技能大比武,争做汽车营销达人,他们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的比拼,在下午决出胜负。

                 销售顾问针对柯迪亚克进行笔试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安排在上午,是用笔试的形式进行筛选。最终有13名选手进入复赛,在苏宁广场进行现场比拼,活动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题目并进行演说分析。第二轮是柯迪亚克流程的考核,主要考核选手对整个销售流程的掌握与灵活运用能力,以及针对客户进行销售接待、需求分析、商品说明和报价成交等环节的工作能力,是对选手汽车销售技能的全面考察。13位选手按照顺序抽取题目以及对应的客户,进行购车场景的模拟以及突发状况的处理,最后由评委进行评分,最终选出本次大赛的个人以及团体的冠、亚、季军。

                           柯迪亚克车型亮点秀

                           柯迪亚克车型解析

                   销售顾问现场情景模拟

经过激烈的角逐靳令乾最终摘下柯迪亚克销售达人的桂冠,而王哺胜、于淼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与此同时临沂佳利达也获得团体赛的冠军,日照乾光斯柯达获得亚军称号。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各地区销售顾问的销售水平,同时增进了各店员工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他们在激烈比赛的同时更多的是在享受这一过程,大家一致要求要多组织这种意义非凡的活动,本次活动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自柯迪亚克KODIAQ上市以来,就凭借自身的高性价比在SUV汽车市场表现不俗,作为中型SUV中的“扛把子”,柯迪亚克KODIAQ的出现可以说是“惊艳四座”,备受消费者们的青睐,在产品配置方面也是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