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煜峰汽车养护山东路店将于9日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05 08:44:00

   炎热的夏季到了,对于爱车来说也是一个“难挨”的季节。车主们必须格外注意一些养车的细节,才能防止爱车“中暑”,同时给自己给家人一个健康舒适的乘车环境。这个夏天来煜峰山东路高端车专修中心给您的爱车一次全方位、立体式的体检吧,让它得到更专业更完美的呵护。

煜峰山东路高端车专修中心定于201779日上午10点(农历616日)开业,开业期间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开业当天到店有好礼!

1 洗车月卡一张(每卡限一年使用,包含:玻璃、洗车、补胎不限次数、打蜡2次、机油滤芯一个)

2 精美礼品一份(高档富光水杯、玻璃水等)

3 名家书法现写现送

4 3M太阳膜、洗车年卡、保养、节气门清洗、机油滤芯、空调清洗、补胎、抛光打蜡全部免费。

  现场还有千元大奖等你来:

  一等奖1名:价值2200元的洗车年卡一张(洗车、美容、打蜡、镀膜、抛光、内饰清洗等项目)

  二等奖5名:价值580元机油滤芯保养一次(不限车型)

  三等奖10名:价值280元内饰清洗、空调清洗、油路清洗任选一个

日照市云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经交通局批准的二类综合维修资质企业。公司旗下有德联车护全国连锁日照旗舰店、煜峰山东路高端车专修中心、骏驰高端汽车装饰美容会所及两个专业钣喷中心。公司以专业的技术、一流的团队专注洗车美容、装饰改装、维修保养、轮胎定位、整形烤漆、车险代理、年审代办等汽车类一站式服务。

公司秉承用心做维修、严谨是关爱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路与昭阳路交汇处西南角停车场内煜峰汽车

电话:0633-809077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