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稳健中有乐可寻 日照腾华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6-11 16:02:00

大众网日照611日讯记者 马慧11日上午10点整,日照腾华东风雷诺科雷嘉试驾会火热开启。活动现场有来自东风雷诺经销商、媒体嘉宾朋友们,现场气氛热烈,人流攒动,到场嘉宾无不称赞东风雷诺汽车的性能和非凡品质。

通过此次试驾活动,到场嘉宾不仅能全方位、零距离感受体验东风雷诺汽车,同时,也更加了解并详细认识东风雷诺车型。相信在未来,东风雷诺将会以更加严谨的工艺、先进的技术以及个性化设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法系SUV车型全新选择。

 

全新升级的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13.98万元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2T车型的导入,为消费者带来了兼顾纯粹欧系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全新选择。该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2017款科雷嘉的产品序列,同时具有更加触手可及的诚意售价。此外,2017款科雷嘉多个车型进行了10余项配置升级,凭借CarplayTPMS胎压监测、WAC离车自动上锁、外后视镜自动收折等功能,在智能、安全等方面再度领先同级。

 

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定位于“都市动感 乐享SUV”,是一台时尚动感、充满人性科技和安全配置、能为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的SUV。凭借时尚动感设计、乐享驾乘体验、贴心安全科技三大亮点,2017款科雷嘉旨在为热爱生活的“乐享一族”提供纵享生活乐趣的驾乘体验。“动感、乐享、贴心,这是我们希望2017款科雷嘉带给消费者的印象。我们希望,2017款科雷嘉能够延续强势增长的势头,与更多的‘乐享一族’共同探索激情生活的独特魅力。”

未来,相信2017款科雷嘉一定能够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体验,并和消费者一起,拥抱美好,乐享生活!

“傲人嘉绩 梦想季”本月活动优惠政策:

1、购2017款科雷嘉最高可享1万油卡大礼

2、购全新科雷傲即享1万元现金优惠,更有豪华大礼包等您来抢购

公司地址:日照奎山汽车城远通大发西区——东风雷诺4S

销售热线:0633-8624888

售后热线:0633-8624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