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高考开始宋EV300 开启正确的加油方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08 09:40:00

    恍惚间又到了六月七号,这个既遥远又熟悉的日子:高考。每个亲身走过那段路的人,当看到莘莘学子们殷殷期盼的眼神,几乎都会由衷地鼓励一声:“高考加油!”

而在这两天的关键考试中,我们真正能帮上忙的是静音出行,选择了宋EV300、秦EV300等新能源车,其零噪音的功能属性,才能真正为考生创造安静的环境。

比亚迪宋7座,新车中控台布局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三辐式方向盘两侧配以银色装饰;中控配有超大液晶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按键集成在其中,且档杆周围按键布局较为简洁。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比亚迪7座混动版采用了纯黑色内饰,配以木纹材质装饰,整体提升内饰豪华程度。新车使用大量软性材料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饰条更显精致,前方两个圆形仪表中间为一块超大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车辆信息及动态;中控区域配备巨大的竖置显示屏,多配体控制按键集成在屏幕里,操作更加便捷,挡把后方旋钮可随意切换车辆驱动形式。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大灯、电子手刹、车道保持、电动座椅及记忆、四门一键升降、座椅通风和加热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双模动力技术,并拥有混动(HEV)以及纯电动(EV)两种模式。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纯电模式行驶续航里程有望达80公里。

日照圣豪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最后祝全体考生考出水平 实现大学梦。

商家名称:日照圣豪比亚迪汽车4S

店面地址:日照市开发区奎山汽车城南昌路68/ 莒县城区山东北路东侧,北坛路北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