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润东汽车集团山东区】为高考加油,为梦想呐喊!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6-07 13:51:00

    十八潜心磨利剑, 六月出征是锐锋,还记得,在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高考,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昨天都是有意义的,每一滴为了梦想而流的汗水都是有价值的...

今天,所有考生 都是主角!润东集团山东区旗下22家店 助力高考 暖心放价!为高考呐喊、助威!

激情挥洒青春,不负寒窗十年。未来的你,一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2017,决战高考,同学,加油!润东汽车集团山东区祝:所有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梦想成真!

【助力高考  暖心放价】

临沂地区店面:

连云港地区店面:

 

其他地市店面:(济南、青岛、日照、枣庄、烟台)

润东汽车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成立于201512月。公司辐射整个山东与连云港地区,涵盖了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捷豹、宝马、奥迪等十余品牌,20多家4S店,成为山东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