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购陆风X7享二十四期零利率分期两年免息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04-24 09:07:00

城市梦想SUV陆风X7,锋芒外观,强劲动力,8AT 高科技配置,最低首付20%240利率,陆风X7的超高颜值,将都市时尚与青春年轻气息进行了完美融合,丰富的线条非常具有设计感。采用宽体车身设计理念,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内饰大量采用搪塑及皮质材料,提升质感。融入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实用配置,超值座驾享受。作为一款城市SUV其越野能力也非常出众,全系标配七位一体安全配置,从细节上极尽安全守护。

陆风X7“陆风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上海车展荣耀亮相,新车在现车基础上进行了造型、内饰、舒适及性能等多方面优化升级,整车更加年轻、运动,富有激情,陆风X7“陆风20周年纪念版”的推出。

是对陆风汽车20年来专业SUV领域研发和制造所取得成绩的总结,更是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陆风汽车消费者的感恩回馈。同时也将开启陆风汽车下一个20年的新篇章。

使其奋力向着自主品牌,中高端专业SUV制造企业而前行。陆风X7“陆风20周年纪念版”尾标成为了它的专属印记,同时配备了声控尾门设计。在解放双手的同时更为座驾带来更高的科技感,隆起的轮眉精致大方,笔直上扬的腰线动感时尚,圆润饱满的线条和黑色的行李架,诉说着年轻人不甘平凡的生活态度,灰色的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透露出丝丝霸气,在车内舒适度上也进一步提升,红黑搭配的座椅拥有强烈既视感,醒目大方的红色安全带,营造了车内的温馨气氛。陆风X7“陆风20周年纪念版”是陆风汽车积累了非常丰富的SUV产品设计和制造经验所倾力打造而成的,借本次上海车展推出就是希望纪念这一有特别历史意义的时刻,通过这款纪念款车型让消费者重新认识陆风X7,认识陆风汽车

商家名称:日照万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日照奎山汽车城204国道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