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17.98万起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日照地区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时辉   2017-04-08 18:14:00

大众网日照48日讯( 见习记者 时辉8日下午,2017款东风日产新奇骏在东风日产日照易通东升专营店举行了盛大的新车发布会以及日产旗下全系车型的优惠团购活动。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并且配备了7座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九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7.98-26.88万元。

当前,城市SUV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越发多样化,东风日产深刻洞察城市SUV消费潮流与趋势,致力于将全新奇骏打造成一款能全面超越消费者的期待、符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智勇本色SUV。凭借在造型、功能和科技层面的三大进化、以及传承奇骏品牌本色精神的强悍越野实力,全新奇骏以更科技、更智能的方式演绎了城市SUV市场上的“本色SUV进化论”。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骏2.5L车型全系搭配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让全新奇骏节油能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凭借“三大进化、一项传承”的超强产品实力,全新奇骏不但完美演绎“本色SUV进化论”,更将重新制定城市SUV市场的价值标准。

本次新奇骏发布会日照易通东升邀请了广大客户,现场举行了互动活动,并且推出了旗下不同车型的促销活动——比如各类购车团购优惠,新奇骏购车五天内发放合格证上牌,2年六万公里的保养,各种购车大礼包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