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倾心 动魄”—奔驰GLC全新轿跑SUV亮相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时辉   2017-03-26 13:44:00

大众网日照325日讯(实习记者 时辉)25日,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4S店正式发布了全新GLC轿跑SUV。众多车友汇集在奔驰展厅,一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倾心之作。本次展示的GLC轿跑选择的是中国红,让人眼前一亮,澎湃之感犹生。                                    

GLC COUPE外观运动性更强,前部视觉效果上与普通GLC相差无几,但从45度看去,快速下沉的C柱彰显不同。作为奔驰GLC的跨界运动版车型,其车身造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继续搭载2.0T+9AT的动力系统。

   

而且CGL轿跑在外观上配置更加高端,包括智能型LED大灯,20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公路性能更强的轮胎,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金阳光之星奔驰日照4S店系金阳光集团全资的子公司,秉承金阳光集团的“悦享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以“感恩、责任、信赖、心悦”为核心价值观,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共享企业的发展,积极回馈社会。是日照地区唯一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严格按照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最新标准、最高规格建立的,是一家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网络管理为一体的全新奔驰AH-400的标准4S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