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科技改变生活汽车保养新宠石墨烯润滑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2 09:09:00

科技拥有彻底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潜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将百分百用于造福人类、造福自然、造福世界,让生活更加美好!

美国《消费者报告》公布的“2017年度汽车品牌调查”是针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31个汽车品牌进行评分与排名。斯巴鲁已多年名列前十,此次更是跻身“2017年度汽车品牌排行榜”第五。而同时公布的“2017年度十佳车型”报告则是《消费者报告》以美国市场车型为对象,在机构内部的327英亩*专业测试中心对每辆参评车辆平均进行了50次以上的路测,以确保数据成绩的公正性。评测过程通过对赛道测试、可靠性、消费者满意度以及安全性四项严格测试项目的综合考评得出总体评分。最终,在“好评小型轿车”、“好评跑车”、“好评紧凑型SUV”等十个评奖类别中,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凭借优异表现荣膺“好评紧凑型SUV”,这也是Forester森林人自2014年以来第四次摘得该奖项。

Forester森林人得到优化的外观线条使整体充满SUV力量感,宽敞的空间提高了乘坐舒适度和实用便利性。所搭载的斯巴鲁独特的2.5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和优异燃油经济性。同时其出色的安全性能也广受消费者和各大专业评测机构的认可。能够入选美国《消费者报告》评选的“2017年度十佳车型”,Forester森林人实至名归。

商家名称:日照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日照开发区奎山204国道汽车商贸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