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中产家庭SUV 全新Jeep指南者日照地区正式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7-01-08 17:42:00

大众网日照18日讯记者 鞠帅8日,“外刚内柔 超值家用”专业级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在日照明华广菲克4S店举行,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着实让期盼已久的意向客户惊喜连连,15.98万-24.18万元亲民的售价吸引无数意向客户亲自体验这款“外刚内柔,超级家值”的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

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上市会活动的序幕,日照远通公司副总经理李树光代表4S店致辞。炫酷的舞台表演,精美的糕点邀您享用外,还准备了很多互动环节,让广大客户朋友们充分的感受到家的氛围,这也正是全新Jeep指南者要带给大家的概念。

                     日照远通公司副总经理 李树光 致辞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凭借同级罕见的高标准越级安全、同级更强的标杆级高效动力总成、傲视同级的专业全路况能力、同级更精湛的内空设计与智能配置、同级更具舒适性的驾乘体验,树立了中国主流中高端家庭SUV市场的“超级家值”新标杆同时,广汽菲克在中国率先推出汇聚优秀全球基因的全新Jeep指南者,上市时间甚至早于美国和欧洲,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同步享受到全球品质。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带来6款同价位更具竞争力车型,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够轻松获得毫不妥协的专业选择。本次活动专业级高端城市SUV自由光、专业级超驾趣SUV自由侠、意大利国民家轿菲亚特等车型也得到了厂家给予的大力补贴与支持,价格政策优惠幅度都可谓非常具有吸引力。随着重新定义新中产家庭SUV新标杆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的到来,Jeep形成充分满足不同价位段的主流SUV消费群,更为越来越挑剔和细分的升级需求,创造出一种符合中国消费特点的真正的SUV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