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隐锋芒 自辉昂 Phideon辉昂山东区域正式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11-28 13:40:00

2016年11月27日,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山东区域上市盛典在山东济南群众艺术馆尊贵登场。上汽大众山东销售服务中心领导、山东省主流媒体、经销商伙伴和订单客户共500余人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C级车,辉昂凝聚了德国血统赋予的匠心和创新,以及比肩豪车的工艺水准与品质,树立了德系行政级座驾新标杆,并宣告了大众集团新旗舰之作的到来。

舞蹈演员的生动演绎,加以3D全息投影的视觉盛宴,打造出一场优雅前卫的开场表演,震撼开启辉昂上市盛典的序幕。

随后,上汽大众山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江翔先生首先登场,将辉昂六年磨一剑的孕育历程和隐锋芒,自辉昂的产品精神娓娓道来。

现场更是别出心裁地用话剧的形式演绎了人性中的优雅、睿智、内敛、沉着,不仅是PHIDEON辉昂品牌精神的最好诠释,还完美契合了PHIDEON辉昂车主的内在气质,赢得在场观众好评如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盛典之前,PHIDEON辉昂山东区域上市会还为媒体嘉宾安排了大众之夜和木工手艺体验活动,在场嘉宾在享受手工DIY乐趣的同时,更领略了PHIDEON辉昂弥足珍贵的手工匠韵。

辉昂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轴距达到3009mm。全LED辉光自适应前大灯,环绕式车身双腰线, 19英寸辉霆铝合金轮毂,彰显着辉昂的动感魅力。

贯穿辉昂车内的实木饰条,精选欧洲百年橄榄白蜡木,经17道严苛工序手工打磨,营造完美质感。前后排6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提供更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NAPPA定制小牛皮座椅,提供极佳的触觉体验。辉昂座椅还拥有气动式按摩功能,提供9种按摩方式组合。不仅如此,丹拿顶级音响、全自动四温区空调、后排车载冰箱、全车辉彩环境氛围灯等顶级装备,让车内乘客拥有陆上头等舱般尊贵体验。

辉昂拥有继承自辉腾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即使面对颠簸的路面,也能保持车身的平稳。4Motion 增强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备,让您时刻保持稳健的掌控。

此外,辉昂还拥有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众多前瞻科技装备,满足时代领衔者所需。

这款代表大众造车最高水准的德系行政级座驾,提供480V6、380TSI两款动力选择,结合丰富的顶级装备,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万元—65.9万元,与新车售价同时发布的还有针对辉昂车主的多项尊享专属服务与贵宾礼遇。

相信辉昂凭借其纯正德系血统、傲视同级的科技配置,以及严苛的豪车品质,能够一路昂首,为车友们带来全新的尊贵驾乘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