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品味匠心,感恩回馈”日照乾光4S店限时团购活动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11-22 09:56:00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记者 鞠帅日照乾光4S店于1120日下午举行了斯柯达全系展厅限时团购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让现场客户不止心动更加付诸行动,甚至许多客户因没时间到店参加活动,直接微信签单、打款到4S店,使得本次团购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限时抢购会准备了电烤箱、电冰箱、冬季汽车坐垫、玻璃水、家车两用空气净化器、车载香水、方向盘套、汽车挂坠等丰富礼品,很多市民也是直奔这次的团购会。

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团购活动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每个到店的市民均可领取斯柯达定制水杯一份,并且所有订车客户能够参加循环抽奖也可以参与“一掷千金”游戏赢取礼品。

1895年斯柯达汽车公司创立以来截止目前,其产量已突破1800万辆,而明锐也在6月在中国突破100万辆。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我们都希望斯柯达的未来越走越远,如果可以陪伴一辈子,那也是一种幸福。

近年来,斯柯达汽车不仅在市场表现上稳步发展,新款车型陆续上市。面对多变的消费需求,日照乾光将继续立足市场、加强创新,团购会已完美落幕,但日照乾光斯柯达的服务不止,日照乾光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日照乾光斯柯达4S

销售热线:0633-3675666

售后热线:0633-36756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