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全新改变 全新奔腾X80日照地区创变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10-06 21:44:00

大众网日照10月6日讯(记者 鞠帅6日,全新奔腾X80日照地区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全新奔腾X80923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8T2.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官方公布其售价区间为9.98-14.78万元。此次上市的全新奔腾X80实现了276项全面升级,尤其在科技配置上尤为突出。

日照地区上市品鉴会吸引了多批意向客户前来试乘试驾,并对新款的X80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对购买此款新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城市SUV,奔腾X802013年上市至今就凭借着卓越的安全性能,时尚的外观设计,优异的操控体验得到大多用户的广泛肯定,这也为后来奔腾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市的全新奔腾X80采用多维立体式组合大灯、加强型3H车身、胎压报警、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4GC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启动系统、3.5寸彩色TET-LCD组合仪表、CAR 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方面。

总的来说,276项全新技术的升级,多功能的智能配置,超安全的五星级碰撞试验,基于B级平台打造的这款新车,极具亲和力的价格定位,让人有理由相信全新奔腾X80一定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