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11.68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日照地区正式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10-06 21:35:00

大众网日照10月6日讯(记者 鞠帅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日照地区上市品鉴会在日照征骋4S店举行,新款KX3919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最为明显,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并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7.78万元。

                                 舞蹈表演

                 东风悦达起亚日照地区总经理 王文振 致词

绚丽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东风悦达起亚日照地区总经理王文振代表4S店致词,对于到场客户对4S店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介绍了新车KX3的升级之处,并讲解活动当天的购车政策。东风悦达起亚专业种子讲师曹翔详细讲解了新车KX3虎啸式的前中网在起亚的每款车型上都有不一样的演绎,新款起亚KX3加大了这一设计元素的面积占比,看上去较老款要更霸气。配置方面全面升级。

                         东风悦达起亚专业种子讲师 曹翔

配置方面,新KX3扩大应用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及空气净化器等实用配置。同时,对其钢化车身加以强化,配合全方位安全配备,打造出同级别车型最高安全水准。动力方面,新KX3提供了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经济型伽马发动机以供选择。此外,新KX3将推出傲风、傲雅、傲尊三款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具个性的汽车生活。

据了解, KX3与国内最受欢迎的线上游戏《英雄联盟》合作,全程赞助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和全明星赛,并开展丰富主题活动。通过将新KX390后年轻一族的“游戏”文化充分融合,相信会引发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共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