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6.99万起!神车科鲁兹让你开回家!仅限20台

来源:大众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07-27 09:25:00

自2009年上市以来的科鲁兹现在已然成为雪佛兰经典。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科鲁兹一直以来都给消费者带来年轻、时尚的印象。2009年上市以来,科鲁兹在国内已经卖出了超过150万台,这实在是个了不起的成绩。而7年过去了,科鲁兹经典款一直作为经典车型在雪佛兰服役7年,150万辆不仅仅是个数字,更是全国人民对雪佛兰科鲁兹的认可与信赖。

科鲁兹荣获WTCC赛事三连冠殊荣、科鲁兹拥有着三”C”运动家族基因(克尔维特、科迈罗、科鲁兹)。

150万客户口碑认可,这个夏天不得不买的车

                       雪佛兰家族超级跑车克尔维特

                            变形金刚大黄蜂科迈罗

                               WTCC三冠科鲁兹

                                 全新科鲁兹

这个夏天,7年经典沉淀7月喜迎全新科鲁兹上市,骏华雪佛兰购全新科鲁兹7重礼遇,科鲁兹经典款换代清库20台现车,原价直降20000元,6.99万元起(GMAC分期)。

活动时间:7月27日-7月31日

地址:日照远通大发汽车城(204国道东侧骏华雪佛兰4S店)

电话:0633-861997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