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超越不止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日照地区全新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鞠帅   2016-04-30 20:46:00

                       

大众网日照430日讯记者 鞠帅30日,“超越不止”东风本田十代思域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在东风本田广汇日照翔宇4S店举行,此次上市的第十代全新思域全面革新,新车延续了本田家族对于前沿科技配置的一贯高要求,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

                          

                           介绍新车 

                          

                           交付新车钥匙

发布会现场激情张扬的舞蹈表演迎合着此次新车的年轻气息,神秘魔幻的魔术更是带领着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走进了神秘世界,共同感受着全新思域带来的神秘感。全新思域充满动感活力的外观深深地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据记者了解,全新思域自412日上市以来销售火爆日照地区已经收到超过30份订单

                           

舞蹈表演

                           

魔术表演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将作为现款车的全新换代产品推出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最新的前脸风格,相比老款更为张扬有力。新车在尾部设计了回旋镖式的尾灯组,看起来非常独特。并且本田第十代Civic的国产版车型,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动力上将搭载1.5T和1.0T发动机,前期先推1.5T车型,搭载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广汇日照翔宇东本4S店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奎山汽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