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好人365

手机遗落出租还能找回吗 日照的哥说绝对没问题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5-12-28 15:12:00


日照大众出租公司的李师傅把手机还给丢失的同学

大众网日照12月28日讯(记者 牟泳锟)将价值5000多元的iphone6 plus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还能找回来吗?在日照,大众出租公司的一名司机可以告诉你:能!28日,日照便上演了这样温馨的一幕:丢失手机的大学城学生张同学,从日照大众出租车公司司机手里,拿回来自己丢失了近12个小时的手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7日晚上,出租车司机李慎富在山东体育学院东门处接到张同学一行四人,送到德泰大酒店。返回的路上,李师傅发现车后座上有一个手机,拿过来一看,是一部iphone6 plus,由于返回的途中也陆续接过几位市民乘坐出租车,在无法确定失主之前,李师傅把手机交回到公司里。

28日早上,失主张同学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工作人员经过详细询问,确定失主身份之后,让张同学来出租公司认领。上午11点30分,张同学在大众出租车公司里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张同学告诉记者:“本来就抱着试试看的目的给自己手机打电话,没想到能打通,太感谢李师傅了,希望这种正能量能一直传播下去。”

大众网记者获悉,日照大众出租车公司近两个月已经归还失物15起,包括手机、钱包、身份证等贵重物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