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好人365

凝聚正能量 "日照好人"2014年度人物评选隆重举行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姚彩虹   2015-04-02 09:17:00

  本报讯(记者 姚彩虹)4月1日,2014“日照好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日照日报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日照广播电视台(集团)承办。经基层推荐、严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评选程序,吕大明、李振函、马志鹏、王飞、宋时年等14人荣获2014“日照好人”年度人物称号;莒县建国前老党员群体、爱心接力救护儿童市交警群体、“关爱白天鹅”志愿者队伍等5个群体荣获“日照好人”年度人物集体奖。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或默默奉献、或英勇无畏、或为爱坚守、或诚实守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港城人民淳朴、厚德的精神风貌,为“文明日照”凝聚了一股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颁奖典礼还对22名2014“日照好人之星”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